logo

徐圩新区举行开发建设11周年系列活动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毕建宇)昨日上午,徐圩新区举行开发建设11周年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参加活动。

经过十一年的砥砺奋进,徐圩新区从无到有,由弱而强,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版图上的重要地标。活动现场举行了江苏洋井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江苏洋井石化集团前身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园有限公司,是继江苏方洋集团之后,徐圩新区组建的又一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该集团未来将以园区开发与运营管理、石化安全环保专业服务、金融服务与科技投资为主营业务,打造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主平台”。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徐圩港区四港池液体散货泊位、张圩集中居住区便民集贸市场、人才公寓三期和医疗应急救援中心二期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夯实根基,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徐圩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