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例行新闻发布会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部分经第5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题有关情况,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促进全市广告产业发展的意见》相关情况。根据文件精神,到2022年,全市广告业发展的预定目标是:广告业竞争力明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效能不断凸显。围绕该目标,我市确定了积极培育广告龙头企业、促进广告业自主创新、推动广告企业集约化发展、鼓励广告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推动广告业服务经济国际化战略等重点工作,在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优化市场准入服务、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随后,会议又通报了《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的起草过程及具体内容。该文件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明确制订目录的目的意义,明确了进场交易的范围及交易监管部门,并对各相关行业监管部门的职责进行了分工。第二部分为具体目录清单。所列公共资源交易事项共有6大类22大项123小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