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夏收夏种暨稳产保供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夏收夏种暨稳产保供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全省夏收夏种暨促进粮食稳产增效现场会精神,进一步抓紧、抓稳、抓细粮食生产和稳产保供的各项措施,着力打赢夏粮丰收第一仗,保障“米袋子”“菜篮子”等农产品有效供给。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首先来到东海县平明镇南场头村观摩小麦机收、秸秆还田、离田和水稻机插秧现场演示,参观了平明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随后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夏收夏种、统筹推进稳产保供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今年稳定粮食生产和稳产保供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抢抓农时全面加快夏收进度,不失时机抓好夏种夏管,全力保障用水需求,切实做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落实关键举措,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坚持绿色发展,提升基础支撑能力和农产品品牌竞争力,扎实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扶持政策,做好农资供应、夏粮收购、技术指导等服务保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