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发布市举行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下午,“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文明新风 建设文明港城”——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在星海湖公园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高新区、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市城建控股集团承办。旨在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彰显我市城市文明特色。

活动中,相关代表宣读了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倡议书,举行了抽奖活动,并为来自不同单位的志愿者队伍授旗。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寻找文明一起走”活动。此项活动以组队形式开展,各队伍携带标有“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文明新风 建设文明港城”内容的旗帜。途中路过5道关卡,每到一处关卡,完成一道文明闯关答题,并由该关卡工作人员盖上通关徽章,收集齐5个徽章并抵达终点的队伍视为通关成功,并按照队伍总耗时核算分数,举行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