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连网】  (记者 张晶晶)昨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带领提案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34097号和34354号两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办推进。市领导尹哲强、方韬参加督办。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共交办提案355件。总体看,提案涉及面广、质量高,展现了广大委员把握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关于促进金融要素聚集支持自贸试验区发展的提案”“关于完善我市公共卫生安全体系建设的提案”两件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市政协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这两件重点提案,要求承办单位要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与协办单位的沟通,共同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华药港核心区西区建设现场、规划展示馆、“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第四人民医院应急病区、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实训中心、中医药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

就“促进金融要素聚集支持自贸试验区发展”提案办理情况,督办组建议,进一步加大对金融机构和金融人才的支持力度,设立自贸试验区金融发展基金,搭建政银企综合服务平台,为自贸试验区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就“完善我市公共卫生安全体系建设”提案办理情况,督办组建议,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短板。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人员储备机制。加大信息化建设,构建“互联网+公共卫生”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