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年讲师团全市行首场宣讲活动昨举行

【连网】  (记者 张晶晶)昨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市行首场宣讲活动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图文报告厅举行,现场各界青年同步观看网络直播1.7万人次,活动引发广泛热议和好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活动。

据介绍,青年讲师团全市行活动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年龄阶段的全市青少年开展“五讲五进”宣讲活动,通过宣讲的形式,让青年讲师和奋战在“疫”线的青年模范现身说法,向广大青少年讲好中国和港城的抗疫故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更好地激励和引领青少年坚定制度自信、矢志跟党走。

据悉,宣讲活动贯穿全年,由团市委组织市级青年讲师团,按照“1+2”的小分队模式,由1名青年专家、2名抗疫一线青年榜样组成宣讲小分队,采取“3+X”流程,通过观看视频、主题宣讲、交流互动,和各地实际设计的自选动作,形成90分钟的完整宣讲学习闭环。预计全年将开展市级宣讲活动30场,县区级宣讲活动100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