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连网】  (记者 肖婷婷)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6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王家全、王鹏、戴咏寒出席会议。

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两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要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按序时进度,一项一项工作抓好落实,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做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就做好6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高要求筹备好全市人大工作会议,高质量抓好常委会会议各项准备工作,高水平做好全国、省人大来连调研工作,高层次办好人大机关干部培训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