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文)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高企培育工作情况,对今年申报情况进行梳理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各县区、功能板块交流了高企培育工作,并排出了今年申报高企认定明细表。副市长魏爱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企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是技术创新的主力军,更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完成高企培育等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高度的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着力扭转高企培育在省内的落后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