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住连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全国政协工作报告

【连网】  (记者 周莹)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住连全国政协委员徐大勇认真聆听报告。

徐大勇表示,今年的全国政协会议是在特殊历史时期和复杂的社会情况下召开的一次关键性会议,深受全世界瞩目和关注。汪洋主席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的概括十分全面,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指向性、针对性强,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强烈的政治担当,是一份理论水平很高、含金量很足的好报告。报告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我将严格按照2020年政协工作六项主要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为书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还将结合自身的工作,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