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九三学社省委九地合作座谈会在连召开

【连网】(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九地合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市领导吴海云、魏爱春、徐大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下一步将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具体落实举措方面的交流。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要求,坚持“全面合作、问题导向、项目支撑、持续推进、互惠共赢”,不断优化我市创新生态环境,大幅提升区域创新发展能力与水平,着力打造“九地合作示范区”,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自贸试验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强支点城市。

会上,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就推进“九地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主要分析了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建设背景、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并对落实转化平台建设提出初步设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