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迎“五一”“五四”助力决战决胜座谈会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许小兵 杨虹 王炜)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迎“五一”“五四”助力决战决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劳动者和青年人,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生动实践的见证者、实践者,要处理好变与不变的关系,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要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涵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要处理好平凡与不凡的关系,彰显“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要处理好认识与实践的关系,锤炼“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本领。各级工会和群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团结引领、热情服务好职工和青年群众,特别是要充分放大劳动模范、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典型效应,组织动员更多更广泛的群众力量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实践。

会上,对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最美青年突击队”进行了表彰,部分职工、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