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机关党建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总结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建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聚集“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根本任务,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政治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讲话、增强政治自觉,时刻对标党中央对机关党建工作职责定位,持续推动高质量党建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抓好政治建设、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关键少数,着力形成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符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点、务实高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促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上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