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记者 徐黎一)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率领市应急、工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方面专家到海州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州区张湾村、洪门工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都要详细询问企业安全工作执行情况、察看现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消防疏散通道、建筑消防设施等重点环节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明确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各类隐患。检查组提出,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认真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强化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逐步建立起现代化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