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首届518网络购物节暨电商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连网】(记者 王怀诗)昨日下午,我市召开首届518网络购物节暨电商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确保首届518网络购物节暨电商发展大会顺利举办。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网络购物平台正在搭建,会场直播架构已布置到位,重点签约项目基本确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现在距离活动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任务分工,注重协调配合,加快落实推进。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引导电商企业提振信心,壮大我市电商行业,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推介连云港。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出发点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展产品内涵,加强产品包装设计,丰富活动层次,倒逼实体项目加速推进;要铺好舆论宣传网,抓好产品质量关,把好签约项目关,守好技术保障关,全方位营造声势;此外,还要注重统筹推进,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注重协调配合,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