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研讨会召开

【连网】  (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士超)昨日,我市召开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研讨会。市领导王立斌、尹哲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市开发区禧玛诺(连云港)实业有限公司和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观摩两家企业通过专属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研讨会要求,网格化管理作为一种工作方法,重在共建共治共享,要在治理中突出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社会协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网格化治理工作要坚持实战,与原有基层社会管理机制相融合,打造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新机制;各县区、板块在网格化治理工作中应大胆创新,善于总结归纳,逐步形成具有连云港地域特色的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要完善网格化社会治理的领导小组机制和部门联动机制,增强其统筹协调能力,提升网格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的能力,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