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连云港市旅游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连网】(记者 肖婷婷) 4月15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带队开展《连云港市旅游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修改意见。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赣榆区潜园、秦山岛,灌云县潮河湾、伊甸园等景区,重点了解我市旅游业发展现状。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以及法律和旅游领域专家学者就旅游规划制定、旅游公共服务等我市旅游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破解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连云港市旅游促进条例(草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调研组强调,旅游条例立法要深刻理解市委关于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各项要求,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情况和旅游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并突出地方特色。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的具体要求,对照时间节点,整合工作力量,加快工作进度,立良法、促善治,坚持以高质量立法引领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