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建议提案交办 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张晶晶)昨日下午,全市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研究部署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市领导王加培、王家全、方韬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264件,政协委员提出提案353件。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建议提案办理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真正把代表委员的好建议、“金点子”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不断增强办理工作自觉性主动性。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明确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建章立制、提高办理水平,创新方法、提升办理质量,强化督办、增强办理实效,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成率满意率,以实际行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