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昨召开

【连网】  (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潘斯伦)昨日下午,全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城头镇全程农资服务中心以及水稻集中育秧、机插和耕种、稻虾综合种养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介绍。在随后召开的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东海、灌云、灌南、赣榆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抓好当前粮食生产的特殊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完成春季农业生产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夏粮中后期田间管理,着力提升粮食科技装备水平,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特色高效农业规模化。要切实认识到恢复生猪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生猪生产和屠宰加工在谈在建项目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落实扶持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春季农业生产顺利开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稳定提供坚实的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