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扫黄打非”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史卫平)昨日,记者从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围绕新形势下“扫黄打非”重点任务,以集中行动为平台,以查办案件为抓手,精准发力,密切协作,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出席。

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将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坚持线上线下并治,在动态管控上下好“防”的先手,在日常监管上加大“查”的力度,在查办案件上释放“严”的信号。坚持打防结合,以打开路。坚持网上清扫与网下查堵相联动,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市、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以及公安等相关部门,要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日常检查和集中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查处违法违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把“扫黄打非”职责有机融入职能工作中,依法查处主管范围内的涉黄涉非违法行为。要不断完善“扫黄打非”治理体系,以“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覆盖为目标,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平台,借势借力夯实基层基础,继续守护好连云港的一片文化晴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