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连网】(记者 张晨晨)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0日下午,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一年工作,部署新的任务。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来,我市各县区、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合力推进书香连云港建设,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将实施书香连云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围绕阅读阵地建设、阅读品牌塑造、阅读示范推广志愿服务、阅读机制保障四个方面,着力解决好阅读服务供给“有没有”“好不好”及群众“满不满意”的问题,大力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十大”主题阅读活动品牌、深化书香系列创建、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推动、部门配合、专家指导、社会共建、全民共享的书香港城大格局。

会议现场还对我市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集体、项目等做了表彰。东海县、海州区、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市新华书店等5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