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生猪复产和商贸流通企业复工情况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率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赴灌南县,调研生猪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紧盯市场需求,提振消费信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需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和县城世纪缘酒店,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生猪复产复养情况,并仔细询问餐饮企业经营情况和用工情况。调研组强调,各地既要以发展生猪养殖龙头企业的复产扩产为重点,做好生猪新增产能落实,还要抓实各项生猪扶持政策的切实落地,确保完成今年省政府下达的存出栏生产任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但服务业的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要把商贸流通企业促复工促复市作为保障群众生活之需、稳定就业之需来抓,针对疫情对服务行业的影响,及时采取措施增强市场活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