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连网】  (记者 王文)3月31日,2020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淮安市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市在灌云食用菌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斌向省委、省政府现场报告,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今年我市首批9个项目参加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4.8亿元,年内完成投资40.9亿元。其中,现代种养类项目5个、总投资37.8亿元;农产品加工流通类项目3个、总投资30亿元;农业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总投资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我市分会场所在地灌云食用菌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基地。下一步,我市将以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后,市领导还参加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并实地参观了灌云食用菌产业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