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我市新媒体平台、网络大V及网络安全企业

【连网】  (记者 张晨晨)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和连云港新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题调研我市新媒体平台、网络大V及网络安全企业,并与我市9位网络科技从业者代表、自媒体运营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参加。

在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了解了网络安全应用软件开发、IT服务外包和信息系统集成等高科技服务业务情况;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实地了解了网络舆情及疫情期间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在连云港新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该公司目前拥有的平台情况,以及依托平台活动的网红情况等。

座谈会指出,我市各新媒体平台要找准自身定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自身独特资源优势,在差异化发展中求生存、促发展;要多挖掘典型好人好事,加强旅游、文化方面的创新性表达和宣传,积极推介展示连云港对外形象;要加强人员值守、监督、管理,确保网络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与主流媒体合作交流,最终实现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升市民的城市归属感,助推港城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