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专题督导我市农业安全生产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昨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率第七督导组对我市农业安全生产进行专题督导。

在听取我市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与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影响和制约我市农业安全生产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督导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是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指示要求的重大举措。此次安全生产督导以“三个责任”落实情况、渔业和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及其他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为重点,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调研、明察暗访、约谈座谈等工作方式,督促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农业本质安全水平,指导推进农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督导组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的特殊关键时期,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保安全与复工复产、监管执法与指导服务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