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走访 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连网】   (记者 张晶晶)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一行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看望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行动迅速,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主动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建有用之言、管用之计、务实之策。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解决物资供应、员工返岗、交通物流以及申报享受政策扶持等具体困难,让企业有信心、能安心,集中精力恢复生产经营。要继续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骨干和表率作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助力党委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