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连督导检查

【连网】  (记者 徐黎一)昨日下午,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率督导组对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范和安全服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石海波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徐圩新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园区指导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压力交织叠加,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抓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督导组深入江苏康缘药业、斯尔邦石化公司生产现场,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在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科学组织、多措并举保生产、保供应;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和技能,注重引进和应用先进技术,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在连云港石化基地,督导组详细了解了盛虹炼化一体化等重大项目复工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大项目开(复)工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目标双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