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农贸市场保供和防疫工作

【连网】  (记者 王文)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昨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率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部分农贸市场,检查市民“菜篮子”供应及市场防疫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瀛洲路农贸市场和四季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市场供应,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所到之处,检查组细致查看宣传提示标语是否到位,商贩摊主、出入市民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详细询问各类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农贸市场日常消毒、通风情况等。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日常监测,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强化对农产品产量、市场供应和销售数量的监测,确保供应无忧,价格平稳。要确保供应绿色通道畅通,立足全市市场、超市、农业生产基地的生产销售需求,建立农业农村、商务等部门及相关县区的联动机制,做到精准施策。针对农贸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压实地方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建立严密防控机制,加强人员疏导,强化消毒物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