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市级机关和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连网】(记者 李慧)昨日上午,市领导王加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市级机关和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市行政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级机关振兴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相关介绍。

检查组指出,要加强进入工作场所人员健康管理,所有进入办公区的人员一律开展体温检测,发现体温异常的要督促其就医。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根据工作情况采取灵活方式办公,防止人员聚集。要在单位餐厅实行提供盒饭等分散就餐方式,避免人员密集造成疫情传播。要加强环境和物品消毒,对办公区域的电梯间、餐厅、会议室等重点场所,每天进行循环消毒。各窗口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人员做好线上业务办理,对必须线下办理且比较紧急的业务实行预约办理。各单位要登记造册,对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员,严格按规定落实隔离观察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