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连网】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名额为419名,换届时实际选出417名,第三次代表大会前公布代表数415名。三次会议以来共有8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我市,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即东海县选出的朱国兵,赣榆区选出的王永生,海州区选出的单晓敏、刘秀全、王志军,连云区选出的顾忠盈、孟文蓉,解放军选出的范文武;有9名代表辞去代表职务,即东海县选出的陈敏,灌云县选出的胡明生,赣榆区选出的姚翔伟、曹明丽,海州区选出的陈佑龙,连云区选出的孙宗凤,解放军选出的柏扣连、邓晓龙、方志祥;有1名代表病故,即东海县选出的白永宝。目前实有代表397名,出缺22名。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和《解放军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东海县补选王学明、陈创、郝大宝,灌云县补选桂迎宝,赣榆区补选徐敦虎、韩尚富、封波,海州区补选阚哲、贺贵才,连云区补选李萌、王建平、罗来荣、惠志江,解放军补选王志、张文军、刘苏闽、薛松,共17人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学明等17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胡明生、陈敏、曹明丽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被接受,其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4名。

特此公告。

连云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