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昨日下午,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孙小岚当选为市妇联第十五届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闭幕会。

大会宣布了市妇联第十五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讨论通过《关于连云港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全国“书香之家”、全国“最美家庭”以及市“十大最美家庭”代表,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优秀妇女工作者代表,市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妇女组织代表,并现场颁奖。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树牢姓党观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性,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要求。要树牢争先信念,进一步增强先进性,把融入中心大局作为根本任务。要树牢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性,把联系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妇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妇女工作高质量。支持妇联依照法律和章程、根据妇女特点和需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出台法律、制定政策、编制规划、部署工作时充分考虑两性的现实差异和妇女的特殊利益,制定有利于消除妇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战略,使男女平等真正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社会生活各方面,让尊重和关爱妇女成为集体意志、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