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17日至1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市法院《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农村集中居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连云港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听取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书面)、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发区法院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发区检察院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部分在连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