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园区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近日,我市召开园区人才工作会议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产才融合发展暨园区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如何发挥人才对产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提升园区人才工作水平”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开发园区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搭平台、建载体、聚人才、优环境,以人才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取得了良好成效。做好园区人才工作,要注重统筹推进,分类施策,充分发挥政府、企业两个主体的作用,把产业做大、企业做强,形成集聚人才的“强磁场”,为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既要注重引进外地人才,又要关心支持本地人才,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会议强调,各开发园区要聚焦创新驱动“主战略”,立足园区“主阵地”,发挥企业“主动性”,推动构建园区人才工作“四大体系”,即政策支持体系、载体支撑体系、人才服务体系、工作保障体系,用好人才“主力军”,做好产才融合这篇大文章,全力将园区打造成为产业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加速向现代产业园区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