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连网】(记者  史卫平)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为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通过观看警示片《正风肃纪在路上》,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全面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强化思想教育,强化制度执行,从源头上预防违纪违法现象滋生。强化监督制约,案件查办,充分运用督查函、督办函等手段,更好地履行各项职责任务,让连云港的政法队伍更加清正廉洁。推进政治督察,通过专项清理、明察暗访、公开述廉等方式,提早发现政法队伍中存在的不正之风。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作风,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明辨是非能力、真抓实干的能力。要对工作有守土之责,做一岗双责的表率。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法纪有敬畏之心,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守职业良知,执法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