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海州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滕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部分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瀛洲路农贸市场、金宝农贸市场、极美苑农贸市场及周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调研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调研组要求,要明确创建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重点突破,务实举措,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社会环境、优化社会秩序、增进社会福祉。要对照创建标准,狠抓城市服务功能完善,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加强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管护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营造创建氛围,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深入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