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赴基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连网】  (记者 庄婷婷)近日,市领导分赴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市领导们走进社区、乡村、企业实地察看,来到群众中间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调研中力戒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赴海州基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她先后来到宁海街道杨场村和新东街道外仓社区,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围绕主题主线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认真检视问题,切实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赴徐圩新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他先后来到徐圩新区机关186大队和方洋集团水务公司,现场听取基层党建、日常训练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务实抓好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环节,充分调动徐圩新区各方面积极性,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冲刺总目标,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赴云台山景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她先后来到马涧通道、云台街道丹霞村、渔湾村、朱麻村等地,详细听取了村庄环境整治、农村户厕改造等情况汇报。她指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梳理解决一批群众最期盼、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要充分利用各村优势资源,建设美丽宜居的田园村庄。要充分激发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以主题教育的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赴灌南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不走过场、不浮于形式。要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标对表查摆出来的问题,以严肃认真、积极主动的态度坚决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获得群众广泛认同。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到党建工作联系点高新区和统战系统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有关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他指出,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对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表对标检视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迎接省委党建考核结合起来,用统战工作的成效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实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围绕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主题,先后赴市大数据中心、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灌云县、海州区、高新区、东海县等地的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法律服务中心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对网格化社会治理遇到的瓶径问题进行创新探索,发现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走出一条具有连云港特色的网格化管理之路,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赴连云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他先后来到高公岛街道高公岛村、连云街道荷花社区、海州湾街道海州湾社区等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解决好、落实好。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主动、上下联动抓好为民服务和问题整改事项的整改落实,提前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赴开发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他先后前往中云街道新光社区、范庄社区和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项目)、润东汽车产业项目、中华药港创新药产业园、慧智光学材料,详细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建好用活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基层战斗堡垒,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开发区高质发展的“牛鼻子”,当好全市高质发展的排头兵、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