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连网】  (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全市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市主题教育过程评价反馈情况,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在前期评估基础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督促深化认识,推动各地各单位“以首位意识抓好首要任务”,自始至终把主题教育牢牢抓在手上,保持好主题教育的良好态势。要督促聚焦主线,推动各地各单位继续抓好新思想的学习尤其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学习融入心里去、落实到行动上,推动新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督促解决问题,以“多些向人民交卷的责任,少些向上级交差的心态”,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督促抓好边查边改、攻坚专项整治、化解信访积案,推动整改落实改得更实。要督促提高质量,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推动关键少数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基层党支部担起责、履好责,推动普通党员全覆盖、受教育,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差异推进,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督促传导压力,用好清单压实责任,跟踪问效倒逼责任,建章立制固化责任,推动职责任务落得更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