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举行

【连网】  (记者张晨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昨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举行。会上对做好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动员会。海州区、市委党校、江苏海洋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我市成立了专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即日起至明年初,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共安排县区、功能板块,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乡基层,市级机关,市属企业,大中专院校,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离退休老干部,统战系统,共青团和青联,归侨、侨眷、新侨等11个专场近70场宣讲。

动员会上,深入阐明了为什么宣讲、宣讲什么、怎么宣讲等重点问题,阐明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任务和要求。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是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一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必须着眼讲清讲透,全面准确把握宣讲重点;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相关单位要组织好宣讲活动;各宣讲团成员要严格按要求完成宣讲任务;各级媒体要把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宣讲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