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约谈空气质量不达标县区

【连网】  (记者 周莹 )为督促县区迅速扭转PM2.5浓度同比改善不达标、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差的不利局面,昨天下午,市政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问题的东海、赣榆、海州、连云区进行约谈。副市长徐家保主持约谈会。

会上,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蓝天保卫战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切实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将在扬尘污染治理、工业污染减排、露天焚烧管控、机动车尾气监管等方面发力,确保实现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会议要求约谈县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攻重点难点,决战决胜年度大气污染治理目标任务,重点开展工业污染专项攻坚、机动车污染专项攻坚、燃煤污染专项攻坚、扬尘污染专项攻坚、城乡面源污染专项攻坚、全面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执法监管,确保推进有力。要严肃督察问责,确保落实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