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连网】  (记者 伏广进) 11月15日, 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一行走进市妇幼保健院创新开展市政协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并对市妇保院北双拥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方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双拥路项目建设情况、妇保院门诊区域、生命科普馆等,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医院概况、双拥路规划建设情况及该项目进展缓慢导致的不利影响等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在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关的同时,相关部门应全力加快双拥路建设进度,争取在春节前完工,有效缓解医院就诊病人与该路周边地区居民出行拥堵状况,改善市妇幼保健院周边交通条件,进一步完善市区路网结构。

会议要求,党员委员们要以此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重要性的认识,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的联系,真心实意为基层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助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