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连网】  (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围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先后来到新海高级中学、市城建控股集团、市中医药学校等单位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核心要义,找差距、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主题教育与破解发展难题、做好当前工作相融合,与保障改善民生、推动高质发展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分类指导,以更加科学的方式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突出系统性,调查研究突出针对性,检视问题突出精准性,整改落实突出实效性。要严实抓支部,围绕全市各级各领域党组织书记抓主题教育五张责任清单,压实支部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往细处抓、往实里落、往深处走。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实际,着力抓班子带队伍,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放大职业教育专业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更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