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许小兵 杨虹) 昨日,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总工会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职责任务、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进一步贴合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出台。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协同推进,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