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连网】  (记者 伏广进)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三轮督导“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和案件评查会精神,总结斗争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对我市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纵深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斗争攻坚战,并确保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扫黑、除恶、治乱、毁伞、整软、断财”同步推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关键措施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回头看”问题整改,确保完成“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从而推动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向纵深开展,奋力夺取决定性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