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彭亚辉)昨日,我市利用一天时间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当天,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赣榆区宋庄镇刘郭村、四新村、沙口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城西镇大田生态循环农业综合示范区、赣榆区农业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中心、塔山镇畜禽粪污收集处理分中心及沼肥循环利用现场,观看了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视频,并举行了座谈会。

农村人居环境和畜禽养殖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也是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巡视中的重要整改事项,国家层面已经列入今年国务院大督查内容,同时也被列为省、市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项目,省委省政府还将进行专项评估,评估结果直接与资金安排等挂钩。会议指出,现在处于年终岁尾,农事集中,各县区、功能板块务必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对照完成三年行动任务75%的要求和“四个一”的目标,主动靠前,统筹协调,强势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