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情况通报会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情况通报会,副市长吴海云作相关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鲁林、邸占山、龚成龙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对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理解、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我市的申建历程、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及连云港片区概况、当前我市推进情况和初步成效、对如何建设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思考等六个方面情况。

会议指出,企业是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的主体,企业需求是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的不竭动力,企业获得感是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参会政协委员广泛宣传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定位、优势、政策和发展前景,围绕企业需求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更多宝贵建议,带领广大港城人民共同投身到自贸试验区建设中来,共同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