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国庆期间新闻宣传与安全刊播工作

【连网】  (记者  伏广进)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就我市新闻单位国庆期间刊播安全及宣传报道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安全刊播措施、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和重点宣传报道产品打造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国庆刊播准备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市领导亲切慰问了相关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国庆期间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国庆期间新闻宣传与安全刊播工作;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要完善保障措施,通过演练、预案和技术培训,提高技术能力,并及时进行设备更新和修缮,确保不出大的差错。此外,各新闻单位要加强对国庆期间宣传报道的专题策划,在隆重热烈做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点活动报道的同时,突出本地特色亮点,特别是加强与我市在京参加国庆节相关庆祝活动的代表的联系,创新做好宣传报道,积极向社会各界传递连云港好声音、展示城市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