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会见巴基斯坦跨部门工作组一行

【连网】  (记者 赵芳)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会见巴基斯坦内政部联秘古拉姆穆吉塔巴久优率领的巴基斯坦跨部门工作组一行。

吴海云对巴基斯坦跨部门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之后,她说,长期以来,中巴两国全方位开展互利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提出,为中巴两国经贸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提供了新的机遇。目前,我市正在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机遇,积极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着力建成对外开放新高地、产业创新新高地和贸易投资新高地。国际交流越频繁、经济合作越深入,安全合作就越重要,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就安全管理与安防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古拉姆穆吉塔巴久优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连云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此次来访借鉴和学习了中方在安全管理与安防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中巴安全管理与安防合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