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东海县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  (记者 赵芳)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率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工矿类和危化类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海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省地矿复合肥厂、江苏不倒翁食品有限公司、东海县顺泰酒精厂有限公司、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等,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应急管理等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检查消防设施维护、使用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保证消防设备完好和在有效使用期内。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快速进行落实整改。

检查组要求,安全工作无小事,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实行程序管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企业作为生产主体,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操作,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定期对员工开展安全培训,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