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来连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近日,由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专员、省检察院原巡视员方晓林带队的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来连督导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听取我市及相关县区、成员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市领导王立斌、徐敦虎等参加会议。

督导组认为,连云港市整改快、措施实、成效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压实责任的结果,是各县区、成员单位强化担当、工作扎实、通力协作的结果。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将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保证专项斗争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确保各类问题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进一步深挖彻查、依法严惩,聚焦线索核查、“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进一步深化治理、强化监管,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产生原因、规律特点等进行深刻剖析、专题研究,深入查找问题,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及时堵塞管理漏洞。研究制定和认真落实各种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