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政务办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薛波 孙淑莉 徐珉泽 黄蕾 罗时宝 孙文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后,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政务办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9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要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抓好抓牢抓实。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7日,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提升城市管理质量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踏实干好民生实事,深化城市精细治理,打造舒适宜人市容环境。要以实打实的业绩、过得硬的作风、暖人心的关怀、规范化的执法,践行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要求,不断充实“有困难找城管”的服务内涵,创响“城暖百姓”服务品牌。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市委“五深入五确保”目标,紧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五聚焦五推动”。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七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涵养为民情怀,主动靠前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千方百计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千方百计为城乡居民提供便利服务,千方百计维护服务对象尊严,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民政温度”。要紧贴民政工作的创新发展,在对标找差中补齐短板,在巩固传统优势上做响品牌,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五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要增强群众观念,为民多办实事,以实绩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9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紧扣目标任务,结合我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切实在“五个强化”上下功夫。要强化理论学习,推动政务服务理念从“以部门管理为中心”向“以服务受众为中心”的转变。要强化担当负责,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自觉为民服务,努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全力推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主题教育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