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光阳市—连云港市中韩农水产品进出口洽谈会举办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潘绪伟)近日,光阳市—连云港市中韩农水产品进出口洽谈会在连举办。光阳市副市长金明沅、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作为传统农业大市,近年来,我市农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主动搭建农业国际合作平台,开放型农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获批中国首批、华东地区唯一的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今年1至7月份,我市农产品出口额达3.49亿美元,居全省第一。

我市与韩国经贸文化交流不断扩大,互利合作势头良好,韩国是在我市投资最多的国家,韩国农产品贸易也一直占我市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的重要份额。我市与光阳市地缘相近、民心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自2011年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两市农水产品进出口洽谈会在我市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两市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在农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产业合作、贸易往来、技术交流。

相关新闻